一月🌙

图超级美!有种透明的青春的感觉!我现在的游戏头像就是这个23333


文在微博,感兴趣的可以戳【嗜甜症】


热带雨林蛙:


 
 
 



  

  

  


这个是一月太太 @一月 写的《嗜甜症》里荒喂连连糖的场景(私自画了同人而且很渣) 

  

  

  


其实我刚才还在犹豫要不要发出来毕竟刚刚太太才把很多文删了(我不太清楚状况所以不能乱讲。)
我很喜欢太太写的文 也知道太太对双龙的感情不低于任何人 所以我希望太太能继续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(当然我也尊重太太的做法)还有太太现在的心情好点了么|・ω・`)

  

  

  

 
评论(1)
热度(267)
回到首页
© 一月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