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🌙

【也青】甜牙蜜语(短,完)

*摸个日常小片段,属于之前那个室友系列

 

1.

这么会说情话,是不是连牙齿都是甜的呢。

 

2.

王也靠在树荫下面,远远瞧着诸葛青半俯下身正在对一边的女生说些什么。隔得有些远,他只能听到女生被逗得咯咯轻笑,诸葛青刻意压低的声线倒是把一切藏得严严实实。

 

过了几分钟,诸葛青直起身子朝女生优雅地比了个再见,等对方绕过墙角完全没了踪影,他便回身朝王也喊道:“OK啦。”

 

“这么快,”王也有些惊讶地迎上去,“你可真会哄女孩子啊。”

 

“女孩子是宝藏,本来就是要哄的,”诸葛青耸肩道,“她说你没去听讲座的事就算啦,会帮你补签的。”

 

“那敢情好,”王也眉心一松,“我要不要买点啥谢谢人家——”

 

“帮你搞定的是我,”诸葛青长臂一揽扒住王也的肩膀,“你该买点什么谢谢我吧?”

 

诸葛青突然贴上来的一小块皮肤比正午的太阳还要亮,王也两眼一晃,偏开脑袋应道:“好好好,你要啥啊。”

 

3.

诸葛青要了一杯奶茶。

 

“加奶盖全糖去冰不打包现在喝谢谢,”诸葛青十分熟练地下了单,随即轻轻撞了下王也:“你喝什么?”

 

“啊,我、我没啥想喝的……”王也很少喝奶茶,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大多想着保持身材,“那——乌龙茶吧。什么都不用加,对,不要加糖。”

 

诸葛青微微讶异:“最好还是——”

 

“不用不用,”王也摆手道,“我能吃苦的。”

 

——但不能吃这么苦的。

 

王也抿了小半口乌龙茶,咽了一半,漏了一半。

 

“我就说苦吧,”诸葛青乐了,“这是他们家的特色,以前我带减肥的女孩子来试过。”

 

王也觉得嗓子眼里都在往外冒苦水,捂着嘴嗯嗯啊啊说不出话。

 

“尝尝这个,”诸葛青递上自己的那杯,“很好喝的。”

 

王也被突如其来的奶香盖了头,有点懵。

 

“喝啊,”诸葛青举起杯子碰了碰王也的额角,“不会嫌弃我吧——”

 

“你是我男朋友我嫌弃什么啊,”王也咧嘴笑了,“我怕我一口就没了——”

 

——没了大半。

 

诸葛青盯住奶茶杯里的水平线,挑了挑眉毛,正要开口——

 

“你奶盖怎么也能喝得满脸都是哦——”

 

王也抬手就朝诸葛青揉了过去。

 

4.

诸葛青躺在上铺背单词。

 

王也咂咂嘴,唇齿间还是浓郁的奶盖气味——诸葛青嘴这么甜,难道是喝奶茶喝出来的?

 

他认真回味了一会儿,翻身攀到诸葛青枕头边:“哪个减肥的女孩子啊?”

 

“啊?”诸葛青反应了几秒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哎你踩这儿危不危险啊……”诸葛青撑起身子,“你到底想问什么呀?”

 

“你今天和那个女生说什么了?”王也又凑近了点,诸葛青唇边的奶香味和自己嘴巴里的一模一样。

 

“你知道了也没用啊,”诸葛青笑道,“难道想学?”

 

“啊,想学,”王也点点头,“你也对我说几句呗。”

 

诸葛青愣了半晌:“啊?”

 

“你示范一下,我学学看。”

 

王也把下巴搭在诸葛青的枕头边,就这么直直望进了对方的眼睛里。

 

诸葛青张了张嘴。

 

三分钟过去了。

 

王也轻轻眨了一下眼睛。

 

5.

这么会说情话,是不是连牙齿都是甜的呢。

 

王也看着诸葛青红透了的耳朵尖,笑了笑,撑起胳膊越过床边的护栏,直接吻了上去。

 

——那就尝一口试试咯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(啊,我只是晚上,突然想喝奶茶……

评论(34)
热度(6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一月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