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🌙

【也青】代沟

*睡不着随手码的小段子不打tag了,希望首页看到能开心啊。


王也悄悄弄了个qq号,摸进了诸葛青的后援粉丝群。

 

管理员:bhys,上个周边自证一下。

 

大老王:我不叫bhys。

 

管理员:没说你叫bhys,yjgj,阿青周边有吗?

 

王也盯着这排字反复琢磨半晌,没敢说话,心想这八个字母莫不是群里的什么暗号。

 

管理员:dbq,没有周边要踢人了。

 

大老王:哎等等,要什么周边?

 

管理员:签名,海报,代言产品的购买记录,都行。

 

王也心下了然,抬起头环顾了一圈卧室,就近抽了份合同翻到背面。

 

“帮个忙,”王也抬起胳膊捅了捅诸葛青,“给我签个名儿。”

 

诸葛青正靠在床头背剧本,闻声抬头道:“签名干嘛?”

 

“帮我秘书要的,”王也一脸镇定,又把笔往前送了半寸:“快点快点。”

 

诸葛青有几分狐疑地拧开笔盖,随手甩开几笔:“你秘书上个月还找我要过啊——”

 

王也翻了个身,把签名护在胳膊肘下面拍了张照,传到了群里。

 

管理员:有点简陋啊。

 

大老王:手边没别的纸了……这个行吗?

 

管理员:海星。

 

王也心下一愣,这是要让他再找个海星周边来?

 

他点开微信正联系着助理让人跑趟海鲜市场,群里的话题突然岔开了。

 

王也瞧了一会儿,满眼是自己看不明白的英文字母。

 

“你盯着手机看什么呢?”诸葛请停下勾勾画画的笔尖,扭头道:“以往这时候你早睡啦。”

 

王也欲言又止:“感觉自己和年轻人有了代沟。”

 

诸葛青:“???”

 

“就没有什么语言是没有代沟的吗?”王也叹了口气。

 

诸葛青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笑了:“有啊。”

 

王也:“???”

 

诸葛青放下剧本,矮身贴上王也耳侧: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他吧唧一口咬住王也的脸颊。

 

“这句放哪儿都没代沟。”

评论(32)
热度(37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一月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