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🌙

【也青/论坛体】麻烦某宇红不要再倒贴我家十八线透明了!(短,完)

(双明星设定,第一次玩论坛体,不熟练的地方见谅哈!)

 

《麻烦某宇红不要再倒贴我家十八线透明了!》

 

如题,今天刷微博气到手抖,400家营销号同时发一张机场图,不过是工作安排行程撞了,就算是普通同事遇上也会点头打个招呼吧?低头说句话就是在一起了?也青的血就这么好吸?再说一遍,王也和诸葛青在《一人之下》播完以后就解绑了!某宇红不要再倒贴我家十八线透明艹热度了!

 

@八卦来了:王也和诸葛青这是真的在一起了?(/图)

 

1L

楼主这个标题有点歧义啊,宇红是谁?王也还是诸葛青?你是哪家的披皮黑?

 

2L

十八线透明?两个人现在都是顶级流量了吧?《一人》网剧之后王也接了张之维的新作《天师下山》,诸葛青接了正剧《卧龙》一番,撘戏的都是顶级戏骨,新生代里就他们两个最能打了吧。

 

3L

楼主是也哥黑子,也粉专注自家拒绝拉踩。

 

4L

楼主是阿青黑子,阿青很忙抱走不约。

 

5L

楼上两个xswl,所以楼主是被两家粉丝同时开除粉籍了嘛?

 

6L

楼主哪里来的脸代表也青宣布解绑的?王也和诸葛青今天要参加一个节目直播,机场这个根本不是行程撞了,而是同乘一辆保姆车ok?我们cp粉活得卑微一向低调,但是你这种毒唯主动送上门找骂我们还是要开麦的。麻烦你睁大眼睛看清楚!

(/图)

 

7L

卧槽6L哪里来的机场生图?也哥低头眼神杀啊!看这个动作……好像是把左手垫在车顶以防阿青撞到头?

求个高清原图!

 

8L

非杠。车里的人不一定是诸葛青吧。(单马尾也总好帅prpr)

 

9L

回楼上,车里绝壁是阿青,你没看车里已经伸出一条胳膊搭在也总胳膊肘上了嘛,那人手腕上是个狐狸手串啊。

 

10L

谢9楼划的重点!我记得这个手串……当时《一人》刚红,王也和诸葛青一起跑了个真人秀,节目组给嘉宾每人发了20块钱让他们以物换物,看一天结束以后谁最终换到的东西最值钱。结果王也刚拿到钱就在街边地摊上买了这个狐狸手串,我tm笑死……

 

11L

我也记得这个节目!当时诸葛青劝了王也好久,让他不要乱花钱,正教育着呢结果王也一手交钱一手交货,还直接拽过诸葛青胳膊把手串套上去了……

 

12L

卧槽什么节目这么可爱的!求个传送门!顺便问下结局……老王后来没再换别的东西了吗?

 

13L

回楼上,老王不仅没再换别的东西,而且还在节目结束之后发微博坚持认定那个手串最值钱,哪里来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富二代笑死我……

顺便给你B站传送门

 

14L

老王觉得它值钱,它就是最值钱的(迷妹脸.jpg)。更何况阿青戴着也就没再摘下来过啊,秒杀一众奢华男表啊哈哈哈哈!

 

15L

这样的老王颠覆了我心中那个京城遛鸟王大爷的形象……也太可爱了吧!

 

16L

楼上确定不是黑?京城遛鸟王大爷本来就是公司乱艹的人设,也粉都骂了五百年了,ballball经纪人做个人吧,不要再给也总扣奇怪的帽子了!路人感观都成什么样了!

 

17L

楼上反应过度了吧。公司还给阿青艹花心撩妹小能手的人设呢,还说他和男人睡过敏呢,我们青粉说啥了?

 

18L

回楼上,阿青和男人睡真的过敏,我有同学是诸葛青的高中室友,听他说阿青在寝室睡了开学第一晚以后全身起疹子,第二天就办走读了。

 

19L

exo me?那他和王也睡为什么没事?难道王也是个妹子???

 

20L

楼上脑回路笑死我。

 

21L

19L天秀。

 

22L

???等等,我跟不上节奏了……王也和诸葛青什么时候睡过???也青锁了???

 

23L

楼上想歪了吧。不是那种睡,就是真男人友谊的睡。

就我所知的一次,是他们两个拍《一人之下》的时候,阿青在碧游村约傅蓉说真心话那集,中途还有场哭戏,那里难度挺大的,要阿青哭完以后立刻恢复情绪和傅蓉开玩笑。结果阿青入戏有点深,哭得停不下来,折腾好久台词都说不清,后来导演说不拍了,王也就直接把人领回宾馆了。

第二天阿青是从老王房间出来的,眼睛还肿着呢。

(/图)

 

24L

怪不得,我看《男孩与少年A》那一集的时候总觉得里面的布景不太连贯,原来是分成两天拍的!求当晚的宾馆视角……

 

25L

23L这是剧组的私拍照吗?阿青身上这件衣服好像是老王的?领子这么大,老王还拽着人家的手腕……后面商标都翻出来了喂……就是老王一直买的那个牌子啊!

 

26L

这是友♂谊♂的睡???男人的友谊令人费解。

 

26L

突然不敢说话……怎么我知道的和23L的不一样,难道两个人睡过不止一次……

 

27L

楼上有料?求爆!

 

28L

我是26L,我也是道听途说的啊,大家别乱往外传,我不想被正主告造谣……

就《一人》最红的时候,里面演员都有挺多私生饭的,阿青也有,然后就被人堵商场了……来救场的是王也,他让阿青进更衣室躲着,然后弄了套女装给阿青套上,这才成功把人带出来的。

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回王也家了……估计是睡了???

 

29L

楼上真是造谣一张嘴,辟谣跑断腿……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细节?证据呢?

 

30L

回楼上,没证据,是朋友的亲身经历……他是记者,当时在商场后门堵到了两个人,快门刚摁,王也就主动把口罩扯下来要求删照片,还把手机摸出来说是要打110……

我朋友说他还是头一次看道系老大爷王也这么凶,当场就怂了,删了照片。不过他留了个心眼,跟在王也他们打的出租车后面,发现王也直接把人领回自己家了。

这事本来预定了第二天的独家头条,结果临时被上面压了下来,那期报纸还差点开了天窗。

 

31L

压下来?谁压的?

 

32L

也总吧。一直听说他背景不错,出道以来就没传过什么负面新闻,好像都是家里摆平的?

 

33L

楼上疯了吧,王也没有负面新闻是因为他本身人品就好,不要什么事都往家世上靠ok?

 

34L

别歪楼!所以两个人真的睡了?cp粉也有出头之日?

 

35L

卧槽!插个楼!我是12L那个求节目传送门的!阿青耳朵后面这是什么东西!别和我说是过敏……这tm是吻痕吧???

(/图)

 

36L

?????

 

37L

?????

 

38L

??????

 

39L

??????

 

40L

??????

 

41L

终于有人说了!可憋死我了!cp粉真是过得战战兢兢……我一个螺旋爆哭!这tm就是吻痕啊!35L那个截图时机不好,你们把视频拖到01:35:27,老王帮阿青戴发夹的时候有一个镜头闪回,刚好抓到了一个角度,不是吻痕我表演在线吃键盘!

 

42L

我靠,考据回来了,真的是吻痕……

 

43L

考据回来+1,是吻痕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也总的……

 

44L

考据回来+10086,老王这个表情……百分百就是他留下来的吧!阿青要用20块钱买个发夹,老王非要挑,挑完了还要帮阿青带上,原话是“你戴着这么好看,往街上一站,这夹子能升值”。老王看着直男,审美可以啊!当然不排除是阿青的美貌加成233333

 

45L

这什么清纯初恋小情侣互动……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竟然没发现这个细节!摄像老师很会抓镜头啊,阿青侧着脑袋,老王还凑这么近……本cp粉已经暴毙了……

 

46L

而且老王好像对着吻痕那里吹了一口气?是我耳机坏了吗?我真的听到了!

 

47L

智障cp粉笑死我。人不用呼吸的吗???

 

48L

楼上惊现活体杠精。这么明显的吹气声你听不出来?你平时这么呼吸?

阿青还往后缩了一下!是炸毛了吗哈哈哈哈!

 

49L

京城遛鸟大爷王也撩了撩妹圣手诸葛青。这波人设翻转可以的。经纪公司看了想流泪。

 

46L

所以现在能确定的是两个人睡过三次,一次拍戏途中,一次私生饭围堵商场,还有一次就是这个真人秀拍摄前晚?没漏的了吧?

 

47L

???这就盘点上了?某宇红放过我家18线透明吧!您太贵了我们睡不起!!!

 

48L

啊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楼主本人?来来来别走,说清楚谁是宇红谁是18线透明(抚掌大笑.jpg)

 

49L

cp粉笑看毒唯跳脚。

 

50L

不止三次。

 

51L

???楼上空降何方神圣?

 

52L

50L撩了就跑?继续爆啊!

 

53L

别跑+1!求分享啊!

 

54L

50L你还在吗?千万也青女孩等着你的投喂……

 

55L

……这什么鬼贴,翻了这么多页也没弄明白宇红是谁十八线透明是谁……本双担都不知道朝哪边开炮……

还有,王也和诸葛青到底睡过几次啊???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

诸葛青正被化妆师摁在座位上扑粉,见王也捧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忍不住出声道:“你看什么呢?”

 

“啊?哦……”王也敲完手头的字,把手机往裤兜一扔,“看八卦。”

 

“……圈里的八卦几分真几分假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诸葛青闭上眼睛上眼妆,长长的睫毛上粘了散粉,簌簌往下落。

 

“我刚看的那个,里面99%的事都是真的。”王也微微弯腰,抬手擦过诸葛青的眼睫,“别打粉了,这粉还没你白。”

 

诸葛青来了兴趣:“那剩下的1%是?”

 

王也笑笑,朝诸葛青耳朵后面的一小块皮肤吻了过去:

 

“某宇红和某十八线透明,睡了不止三次。”

 

————真·END————

评论(43)
热度(1039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一月🌙 | Powered by LOFTER